Saturday 30 May 2015

捐书


我去过新山Sutera Mall的图书馆,我很喜欢这间图书馆,可是最我发现里头的书还不是很多。刚好在不久前,今年4月头,我收到Kanyin出版社付给我的书本版权税,后来我就兴起要买书捐给这间图书馆。

确定要捐书,可是要捐什么书也是一个问题。后来,我索性跟我的出版社商量,我用我的全部版权税来跟出版社买它出版过的书。后来Kanyin给了我一个书单,我的版权税不够买,后来我就加一些钱,这样就够了。

Kanyin也很大方,以11的方式,我捐1本,它就捐1本。后来Kanyin的创办人,Adrian Kok也捐出他自己的藏书


Kanyin出版商把书寄给我,再让我把书带去图书馆。我收到4个箱子,3个箱是Kanyin出版 社捐的,我的只有一个箱。